今天看亲戚穿衣服了么.

电视剧



1.外来媳妇本地郎

“阿科快来,外来媳妇本地郎开始了!”
张继科端着一盘西瓜从厨房走出来,腰间系着粉红色的围裙,以前那只小藏獒已经不见了。

是的,张继科刘诗雯结婚了。
结婚以后,刘诗雯喜欢看外来媳妇本地郎的习惯也就自然而然带着张继科一起。
每天饭后七点多,刘诗雯都会窝在沙发坐等外来媳妇本地郎的开始。

刘诗雯是个很感性的人,普普通通的一个系列剧都能看出大道理来。

“阿科,我们以后也要三代同堂好不好,我么都要长命百岁好不好。”

“当然好了,到时我们生一支足球队,等我们老了看到儿孙满堂那多好。”




2.七十二家房客

“妈妈,快点,我要回去看七十二家房客。”

“你慢点走,阿泽,妈妈要追不上你了。”

出了校门,张迤泽丢下书包给刘诗雯就往家里跑,只是为了回去看七十二家房客。

是的,张继科刘诗雯生孩子了,是和小男孩,叫张迤泽。
自从生了孩子以后,刘诗雯仿佛又回到了运动员的时光。
小的时候自己背孩子,等好不容易长大了点又要接送上下学。
不为什么,因为这个孩子只粘着刘诗雯,仿佛生来就要从爸爸手里抢走刘诗雯。

看到猪珠女和他哥哥那一集,还在上二年级的张迤泽突然对刘诗雯说
“妈妈,给我生个妹妹好不好。”

“好!当然好!”一旁的张.女儿奴.继科第一个举手同意。

“好不好嘛,妈妈。”

“好。你以为生孩子很容易啊,当初为了生你我可没少吃苦头。”

刘诗雯又怎么没有想过呢,她又不是不知道张继科有多喜欢女儿,可是决定权一切都在张继科身上啊。





3.巴拉拉小魔仙

一年以后,如愿以偿,刘诗雯诞下了一位小公主。眼睛不大不小但却是很好看,鼻梁高高的,嘴唇薄薄,最重要肤色白白的,仿佛继承了父母身上所有优点。

这一胎,刘诗雯可轻松了。

因为张继科从来不舍得离开她的宝贝一秒,无时无刻黏在女儿身边,反倒妈妈时间却富裕起来了。

冲奶粉,洗澡,哄睡觉,张继科一条龙服务。

渐渐地,女儿长大了。

“妈妈,你快来,爸爸不陪我看巴拉拉小魔仙!”

“张迤逦,不准打小报告!”张继科气急败坏地想要抓住女儿,
而这只小可爱已经跑到厨房里找妈妈了。

“迤逦乖啊,等妈妈煮好饭就陪你看小魔仙好不好,我们不和爸爸玩啊。去吧,自己先看着。”

刘诗雯蹲下温柔地哄着小公主。

张迤逦蹦跶蹦跶地跑回电视机前,还给了爸爸一个鬼脸。

张继科os:亏我这么疼你把你养这么大你要学会“叛变”了!

“阿科,你去辅导下阿泽的作业啊,写完快吃饭了!”

“好的,老婆!”

张继科也向着张迤逦做鬼脸,“我去喜欢哥哥,我不要喜欢你了!哼!”

刘诗雯看着父女俩,无奈地摇摇头继续手中的活。

当初是你要生的,你自己活该啊张继科。






4.外来媳妇本地郎
“老头子,快来,外来媳妇本地郎要开始了。”

此时的张继科和刘诗雯已经年过花甲,双鬓早已爬满了白发,但是很高兴,彼此的身边还是彼此。

此时的张继科和刘诗雯已经完成了当初的梦想,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虽然没做到生一支足球队但看着这三代同堂的画面俩人心里也着实的开心。

八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外来媳妇本地郎,相依相偎,真的真的很温馨。

张继科刘诗雯紧紧地拉着彼此的手,也紧紧拉着张迤逦张迤泽的手,因为工作日益繁忙,这样一起看电视的晚上已经不多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是刘诗雯和张继科的爱情。

完。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喜欢就点赞+关注哦。

评论(2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