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亲戚穿衣服了么.

感谢枕边还是你

快开学了就把事情搞了吧.

全运会结束以后刘诗雯突然很迷茫还好身边的他一直都在。

全运以后两个人向队里要了小长假打算出去旅游散心 也想好好过过二人世界。

“小猪,你想去哪啊。”
“嗯....我想想....”
“不如我们去青岛吧。”
“要脸吗 张大碗?要不我们去马来西亚吧!”
“那我不更黑了!!”
“我们去伦敦吧。”

飞机上。
“阿科给你小枕头枕腰。”说着就往张继科腰后塞。
“雯儿别了 你颈椎不好 你枕吧。”
“你要是真心疼我那我就枕你肩膀吧 你枕腰。”
“那好吧谢谢我家小猪。”

“说好枕我肩膀的 怎么了?”
“我不困你睡吧。”
张继科伸手就把刘诗雯捞到自己肩膀上“我肩膀没事 够你睡一辈子。睡吧 好久才到呢。”
刘诗雯没有吭声 心里甜成了蜜糖 靠着心爱的男人的肩膀安稳的睡过去。

“飞机即将降落 请带你的随身物品祝您旅途愉快。”
“小猪起来了快到了。”
“嗯...不要嘛!”刘诗雯睡得懵懵懂懂起床气都犯了。
张继科低下头在她唇上落下一吻,“这样呢?”
突如其来的一个吻让她顿时清醒了不少。
“你好坏啊张继科。”

Excel体育馆。
“张继科还记得吗五年前你就是在这里成为大腕儿的。”
“我当然记得。”
“可是那时的我只是一个拿P卡的罪人....”想起往事刘诗雯不禁又轻轻抽泣。
“可是不管你怎样我都喜欢你。你知道吗 当时我多想把金牌挂你身上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多想和你分享欢乐和喜悦,那时我丢了你快一年了,我的身边没有你。我想去找你,可我没有勇气我怕我还是配不上你。”他把她搂进怀里轻声低述。
“张继科,那几年我不舍得爱你。因为你是大满贯了我还只是个过气的天才少女,我不敢。”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你离你的梦想越来越近,我们也再也不会分开了。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好。”

伦敦眼。
“阿科,最高点了许个愿望吧。”
“那我希望我和刘诗雯永远在一起早点把她娶回家!”
“那我希望我和张继科永远在一起早点回家当他的老婆!”
两人对视而笑,甜甜的笑。
笑容逐渐被热吻所取代。
刘诗雯的眼角落下一行热泪张继科用吻替她抹去泪水。
“以后不准你哭。”这句话说得断断续续含糊不清,但她听到了。

打卡上车,链接走评论。

姑娘已经累得睡着了,张继科替她盖好被子自己也钻进被窝拉着她的手安然入睡。感谢枕边还是你。

评论(1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