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亲戚穿衣服了么.

喂我在这呢.♡︎

不写长篇 写段子啊
lofter.的第一次写文 多多包涵.
喜欢的雯科生顺手关注吧 有点不要脸 但谢谢了💕

──────────────────────────
准备好了么
──────────────────────────
发车!
──────────────────────────


06年12月21日那天晚上 18岁的张继科鼓起了勇气把15岁的刘诗雯晚训后约到河堤.。
15岁的刘诗雯很美好很纯洁以为张师兄只是有些正常的事要找她而已 殊不知自己正走在被吃掉的大道上。
丁宁给刘诗雯顺了食堂的鸡爪 以至于都错过了和张师兄约定的时间。
“遭了!宁儿,我有点事要出去 你先帮我应付巡房啊!”刘诗雯大梦初醒般突然想起 拔腿就往外跑。
“唉 雯儿,快门禁了!哎这丫头咋这样呢!”丁宁气得在房间里嘟起了嘴。
河堤的张继科等了很久很久 久到什么程度呢 他以为她不会来了。
张师兄扔着碎石喃喃自语:小猪会不会不来了?难道他不喜欢我吗!我应该怎么表白呢 她会答应吗 万一她拒绝了我怎么办啊!怎么还不来!
“扑咚”...
知道第n声“扑咚”之后 刘诗雯终于出现了。
她看到了张师兄河堤旁落寞的背影看入了迷 她觉得自己太对不起张师兄了。
张继科终于心灰意了:她大概是不会来了,唉,也对 我追不到她的。
张继科起身拍掉身上的尘土 再一次“扑咚”之后转身离去。
师兄走了大概五米吧 师妹的反射弧终于正常了
“喂 我在这呢!”

──────────────────────────
那天风很大
师兄给师妹披了他自己的外套
师兄也把自己给师妹了
♡︎
2006.12.21💕

评论(5)

热度(28)